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荣获机器之心三大奖项,助力产业数智化升级

2022-1-26 11:31:0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机器之心发布了「AI 中国」机器之心 2021 年度榜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优秀的技术、丰富的AI解决方案、智能化场景的创新应用以及适合国内市场的商业模式,入选 “最佳人工智能公司 TOP 30”、“最具商业价值解决方案TOP30”、“最具创新价值落地案例TOP30”。

       

       作为人工智能技术及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机器之心「AI中国」年度评选自2017年设立,已连续举办5届,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界的权威年度奖项之一。本次榜单基于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密切跟踪和深入调研,结合企业的基础实力、服务能力、产业落地等多项评估维度,挖掘AI领域的科技新锐和创新先锋,并且受到来自人工智能领域内公司、机构和专业从业者的关注。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专注于自动化数据科学平台的持续开发与建设,依托AutoML、AutoDL等前沿AI技术,构建全流程自动化的人工智能平台,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实现企业级AI应用。 自主研发并开源了DAT自动机器学习工具包和DingoDB实时交互式分析数据库两大突破性技术成果,不仅率先解决机器学习建模过程中“不均衡、概念漂移、泛化能力和大规模数据”的难题,同时加速数据分析,实现毫秒级实时响应。

       作为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提供端到端的金融解决方案,解决当前金融行业在数智化升级过程中的痛点问题,支持在线营销、精益生产、智能反欺诈等应用场景,具备流程化部署能力、可规模化展开销售的商业价值,推动金融行业智能化服务建设的全面落地。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众多行业客户实现生产效率、生产成本等方面的优化,大幅提升客户的业务指标,并且为客户服务的多项案例获得IDC、爱分析等权威机构的认可,多次入选行业报告。根据IDC的调研,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市场份额连续三年在中国机器学习开发平台领域位列前三强。未来,公司将加速与产业创新、科技进步相融合,助力政府和企业数智化升级,为人工智能快速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