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发布梁朝伟参演理性饮酒公益宣传片

2022-1-27 14:24:40

蓝带110周年焕新之际携代言人演绎“酒后不驾车”

2022年1月18日,上海——知名干邑品牌马爹利正式发布了由梁朝伟参演的理性饮酒公益宣传片,在积极倡导“酒后不驾车”理念的同时,也鼓励消费者酒后使用代驾服务安全到家。为配合此次宣传片的上线,马爹利也同步开启了“致敬飞翔人生,掌握恰到好处”公益宣传活动,以发放代驾券的形式助力消费者以实际行动拒绝酒驾。

日前,迎来110 周年庆的马爹利蓝带推出焕新包装以及代言人梁朝伟、全新产品宣言“人生是场飞翔”(Soar Beyond the Expected)。正值品牌续写崭新篇章之际,马爹利也特邀梁朝伟倾情演绎全新的理性饮酒公益宣传片,旨在借助其正面的形象和影响力号召公众将拒绝酒驾落实于实际行动中。此举也是对“人生是场飞翔”的又一次深刻解读——致敬飞翔人生,掌握恰到好处。身处巅峰的勇者也需沉淀蓄力、脚踏实地,使理性饮酒、安全出行的生活方式尽在掌握。

bac3f5ff3739ecff466dc4f6c4f2023.jpg

马爹利蓝带产品代言人梁朝伟

随着理性饮酒公益宣传片的正式上线,马爹利也在春节前夕同步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多维度消费场景全方位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和杭州在内的全国40个城市的300多家餐厅、酒吧和商超。1月23日起,前往线下活动门店购买相应的马爹利蓝带产品,或通过微信小程序“马爹利小蓝书”订购专属套餐,即有机会获赠价值30元的滴滴代驾券以及由马爹利精心设计的“拒绝酒驾”主题抽纸盒、钥匙扣或杯垫。值此新春团圆欢聚之际,马爹利期待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者在乐享美酒的同时落实安全出行,共度一个欢乐、平安的新春佳节。

1643191110(1).jpg

马爹利蓝带产品代言人梁朝伟

始于责任,践于行动。对于马爹利品牌积极倡导理性饮酒的创新举措,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郭斌臣(Jerome Cottin-Bizonne)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保乐力加多年来积极着眼于理性饮酒的相关议题,并不断探索创新途径致力于让‘拒绝酒驾’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此次马爹利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以更贴近消费者、富有创意和互动性的方式开展‘酒后不驾车’宣传活动,是我们将理性饮酒拓展至品牌层面的又一次创新之举。我们期待联合旗下更多品牌为‘酒后不驾车’带来更大的社会影响力,并提供实际解决方案推动从理念到行动的一站式转变。”

17aca1a956f522f55e4007968ab3186.png

马爹利理性饮酒公益宣传片

马爹利理性饮酒公益宣传片已于马爹利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和微博平台“马爹利MARTELL”正式发布,并于即日起登陆主流网络视频平台和互联网电视与各大城市的消费者见面。

关于马爹利干邑

由尚·马爹利(Jean Martell)始创于1715年的马爹利是历史悠久的知名干邑世家,当时法式生活艺术浪潮巅峰之际对美食、品鉴、技艺的推崇也成为了马爹利探索至今的核心领域。三个世纪以来,马爹利秉承独特的双重蒸馏技艺,以细纹橡木桶中陈酿的生命之水生产行销品质出众的干邑白兰地,其标志性的调和技艺使马爹利产品拥有高雅圆润的口感,并因此行销至世界各地。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翘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早在三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马爹利、芝华士、皇家礼炮等就已进入中国市场。这些品牌和近二十年陆续加入保乐力加旗下的其他品牌一起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标志性品牌。保乐力加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保乐力加通过多年的理性饮酒宣传行动,向消费者与员工倡导和强调理性饮酒的重要意义。保乐力加因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而屡获殊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