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投影联名OPPO IoT,打造全新投影产品,实现破圈共赢

2022-1-28 11:30:4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12月27日,JMGO坚果投影与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头部品牌OPPO强强联合,携手发布了“OPPO智美生活×坚果投影P3S联名款”,这是坚果投影的又一次破圈联动。

此前,坚果投影就曾与世界顶级光学品牌徕卡、丹麦声学大厂丹拿深度联合研发出一系列高质量产品,这次坚果投影再次破圈,与智能终端品牌OPPO强强联合,实现了行业合作共赢的局面。

此次,“OPPO智美生活×坚果投影P3S联名款”在坚果P3S原有硬件的基础上搭载了OPPO深度定制的ColorTV桌面,并且内置智能家居APP,两者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智能家居全新体验。OPPO的ColorTV桌面拥有轻快无边界的设计特点,能够给用户带来更高效、快捷地使用体验。同时,OPPO手机可以直接当做投影仪的遥控器使用,随时控制投影仪,坚果P3S与OPPO的ColorTV桌面相结合真正实现了“软硬结合”,开拓了移动物联网市场。

图示, 工程绘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以创新力为品牌基因,为用户提供更多可能性

一直以来,坚果投影都以创新力为品牌基因,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产品,为用户打造了轻松便捷的家庭影院生活。坚果P3S拥有90度可旋转镜头,可以投天花板,并且只有保温杯大小,轻巧便携不占地方,同时还拥有无感自动对焦的优势,用户在家就能享受电影院级别的画面。另外,坚果P3S电量充足,而且还支持反向充电,在满电状态下,它可以为两部手机供电,外出时带上它,便没有携带充电宝的必要,因此备受用户青睐,让用户的家庭影院生活有了更多可能性。

桌子上放着微波炉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1年,随着5G的普及,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加快布局自己的IoT生态体系,OPPO作为一家万物互融的科技公司,也希望能够通过构建万物互融的IoT生态,让消费者体验到多终端、跨场景的自在智美生活,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万物互联场景体验。OPPO IoT生态体系围绕“核心入口+智能硬件+品质周边”三大圈层打造,覆盖个人娱乐、家庭家居、运动健康等多个场景,最终目的是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此次坚果投影与OPPO跨界联合,不仅实现了破圈共赢,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OPPO 的IoT生态以“万物互联”为中心,希望可以将多个产品实现互联互通,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联动脉络。此次坚果P3S加入IoT生态后不仅扩充了OPPO IoT在硬件上的生态链,而且,通过筛选匹配且相得益彰的的硬件产品形态坚果P系列去搭载ColorTV桌面,也进一步加快了OPPO的软件布局,更好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达到其服务于更多用户场景的最终目的。OPPO直观、简约的设计理念和坚果投影独具特色的便携线产品完美融合在一起,不仅提升了投影仪和其他智能产品互联互通的能力,同时也是坚果投影进一步实现破圈的一次挑战机会。

作为智能高科技公司,坚果投影和OPPO有着共同之处,坚果投影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智能家庭影院生态圈,OPPO IoT生态体系和坚果投影的结合能够为用户带来更轻松便捷的操作,为用户提供自在智美的生活体验及全新的生活方式,这是品牌之间合作双赢的体现。

相信未来两者还会有更多深度合作,联手打造更多高质量产品,不断拓展行业破圈合作,实现更多合作共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