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需要这一抹治愈的绿色冰箱

2022-1-28 11:56: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绿色代表平静、舒适、自然、清新,家里尝试增加一些绿色装饰,当我们情绪低落消极时,能带来一些积极的情绪。因此,很多家装设计师喜欢在家中增加一些绿色的元素,无论是家具、家电,还是一些绿植,有一些绿色的点缀,能给居室带来更多的生机和舒畅。

你的家,需要这一抹治愈的绿色冰箱

目前市面上一些家电也也采用了绿色的设计,如果你的装修以白色为主,完全可以搭配绿色的小家电。例如在沙发边放一台精致复古的小冰箱,107升容量完全可以满足你假日追剧、聚会的小小愿望。

哈士奇复古小冰箱的外观是清新的薄荷绿色,金属质感的把手,如果家中是轻奢装修也没问题。80℃圆弧外形设计,告别直线条传统设计,把浪漫装满怀。

你的家,需要这一抹治愈的绿色冰箱

冷藏冷冻一体,虽然容量不大,但装得下你的0糖饮料、脱脂酸奶,工作再忙也要爱护自己。七档冷藏温度调节,满足多样化的存鲜需求。拿它做美妆冰箱、茶叶冰箱、燕窝冰箱,都可以!HCK保湿技术,自动平衡湿度在40%-60%之间,锁住新鲜。进口ABS内胆,大于99%的杀菌率保持空间清新洁净。

就这样的复古精致生活,治愈每一个奔波的打工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