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不可预见,百年人寿理赔点燃希望

2022-5-20 11:50:08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

  在深圳某互联网公司的W先生今年31岁,2021年10月投保百年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0万。2021年12月28日,W先生在下班途中遭遇飞来横祸,不幸被高空坠物砸伤头部,造成右顶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进行了开颅手术治疗。W先生的家属万分焦急,想起之前投保的保险,在入院后第一时间就拨打百年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542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在收到报案后立即与家属进行联系,了解事故情况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全程协助客户办理理赔。

  经核实,W先生的情况符合投保险种保险责任,最终获赔理赔金112万元。收到理赔金后,W先生及家属都表示,W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家人在深圳的生活压力很大,这次意外事故几乎让他们丧失了收入来源,但是百年人寿保险的保障让他们对生活重燃了希望,顺畅及时的理赔服务也让他们感到不少的温暖和安慰。

  我们无法预知意外什么时候到来,但是保险让我们有能力去应对意外。急客户所需,百年人寿陆续推出直付速赔、住院免押金等创新理赔服务,让保险理赔更便捷、更顺畅、更高效。百年人寿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正不断赢得合作渠道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誉!

  撰稿人:广东分公司运营部 李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