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2022-5-20 16:38:18

 有这样一群"战士",他们始终冲在防疫一线,面对高负荷的工作强度,他们用"担当和使命"的信念,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就是社区基层一线人员。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企业,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近日组织志愿者,来到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为奋斗在一线的"大白"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爱心慰问物资,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第一时间响应集结令,组织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排查一栋又一栋住户,不仅为居家无法外出的居民解决生活问题,还要配合做好老人群众的思想工作。站点负责人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企业的爱心善举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压力,深刻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也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北河泾街道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将承载大家的厚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北河泾街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勇担责任,彰显了同心同行共风雨,携手抗"疫"共克艰的精神。自疫情发生以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金融服务,主动发动员工对小微企业客户进行线上回访及关怀,全力帮助特殊时期的小微企业主稳经营、度难关,实现疫情防控不打折,金融服务不断档。同时,还推出"九大服务承诺",包括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助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项暖心服务。用更"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为小微企业解难题。

点点星光,照亮黑夜;滴滴暖流,抚慰人心。近年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在不断优化升级小微融资服务、帮助小微企业主渡过难关的同时,始终坚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将内化于心的责任感,化作使命和担当。疫情当前,公司用物资、志愿者筑起疫情防控的后盾,一次次的互助帮扶,一次次的拼搏奋战,大家拧成一股绳,携手面对,从未胆怯。未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将密切关注当地防疫需求,持续回馈社会,并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稳定、专业、温暖的融资帮助,让每一点温暖从点滴汇聚成一股洪流,带来无限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