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爱心助考,温暖同行”!岳阳的考生们,我们准备好了!

2022-6-2 16:24:15

  1.jpg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莘莘学子十年苦读只为高考,炎炎六月,热浪滚滚,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了让岳阳广大高考学子安全快捷抵达考点。6月2日上午,2022“爱心助考 温暖同行”公益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启动。

2.jpg

       本活动由岳阳市文明办指导,岳阳市总工会、共青团岳阳市委员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岳阳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岳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岳阳市出租车协会、岳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协会、岳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岳阳人民广播电台承办;以及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单位。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出租车公司、爱心志愿者团队及私家车爱心车主的“爱心助考”车辆络绎不绝,有序停放,交警铁骑队英姿飒爽、蓄势待发。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志愿者代表等汇聚到岳阳电视台前坪,共同参加爱心送考启动仪式。道道全设计并印制1000 多份爱心助考车贴,发放给中心城区送考车辆,方便考生出行。爱心司机将贴在汽车后挡风玻璃,一辆辆爱心送考车,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醒目的爱心车贴,温暖了一座城。

5.jpg

       岳阳是道道全生根发芽的城市,岳阳学子的人生大考,也是道道全心之所念的羁绊,为表彰道道全等爱心企业对岳阳学子的支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宏平宣布活动启动,并为爱心单位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授予了爱心单位的奖牌!

6.jpg

       随着各单位领导负责人按下水晶球,岳阳市2022“爱心助考,温暖同行”的护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未来几天的日子里,爱心司机将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送考服务。

7.jpg

       近日,FM98.1交通广播、FM104.1新闻广播、FM90.2经济广播等也将在播放道道全送给全体岳阳学子的祝福。6月6日-7日,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还将在岳阳市第一中学、第四中学、第十五中学等五个考点进行校外护考;6月2日-31日进行全城1000台车辆中、高考送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8.jpg

       据悉,本次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的2022年高考助考活动不仅限于岳阳,还有长沙、重庆、绵阳、南昌等地联动。道道全制作了多个公益加油包,其中含有帐篷、口罩、帆布袋、战袍等加油装备。战袍上印有“道道全会 道道全对”字样,表达了公司对高考学子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都能考题道道全会会,答题道道全对!

9.jpg

       2022年,“爱心助考,温暖同行”公益行动,将伴随着中、高考涌动全城,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助力加油!让今天的道路,通向孩子的未来!预祝所有高考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考题道道全会,答题道道全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