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连续十一年荣膺“经济型酒店MBI影响力品牌”

2022-8-2 10:25:16

 7月28日,由迈点研究院联合迈点网等数百家媒体举办的"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举办。本届峰会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成果,与超百家来自住宿旅游行业的意见领袖、投资机构、行业研究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共同探讨行业政策、品牌发展、酒店投资等系列核心话题,诉诸酒店人的心声,共同解决市场与品牌运营难题,共绘新时代行业发展蓝图。

再获肯定 屡获殊荣

以行业荣耀助力品牌砥砺前行,对优秀品牌的表彰与嘉奖也是本届峰会的重要使命。在为数不多的获奖品牌中,速8酒店(中国)作为经济型酒店的领航者及开拓者,以干净&友好的国际服务标准、不断延伸的服务理念以及背靠国际品牌的强大实力,再度荣获"2021年度经济型酒店MBI影响力品牌".

速8酒店(中国)自入驻MBI榜单以来的表现就十分亮眼,从MBI品牌指数近三年的数据来看,速8的品牌指数年平均增长5.56%.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5月份的时候,速8的品牌指数更是首次达到569.55,创历史新高!并一举夺得经济型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探花!

此次峰会,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速8酒店再次受邀出席,速8中国CEO王燕婷女士、速8中国会员发展&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安平先生作为代表莅临MBI峰会现场,为品牌助力。2021年新冠疫情爆发,速8酒店在王燕婷女士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种对策措施:在政府方面,速8酒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旗下酒店主动响应政府号召,自愿申请成为隔离点,为防疫医护人员、志愿者、隔离宾客提供最坚实的后盾;在公益方面,速8酒店不忘因疫情滞留在异乡就地过年的城市建设者,分别在2021、2022年的春节组织了"就地过年不回家 邀您免费住速8"、"就地过年,温情再续,速8邀您免费住"的公益活动,为身处异乡的城市建设者们提供酒店客房免费住宿及服务;在加盟商方面,速8酒店第一时间出台一系列针对加盟商的优惠政策,如酒店经营管理费减免,设立疫情资助专项基金等一系列的重要举措,全力指导门店运营,通过对门店进行线上、线下赋能专业培训及持续性的扶持政策,帮助门店快速走出疫情影响的阴霾。速8酒店能够连续11年获得"2021年度经济型酒店MBI影响力品牌"的确是实至名归!

2022年,速8酒店将不忘初心,继续在文旅住宿业砥砺前行、发光发热,以专业而高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专注于为每一位宾客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成就美好生活。

中端商旅品牌细化

在疫情持续的背景下,为了满足宾客日益增长的对出行住宿产品的断提升的需求,速8酒店正式转型迈入智能酒店新时代--推出速8精选酒店,保障消费者对于安全感的升级需求,暖心设计无接触服务,令宾客在客房内可以通过"小度智能设备"免除与很多设备的接触,避免与送物品的服务员或其它人有亲密接触,在很大程度上也杜绝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其实在疫情时代来临之前,速8就已经开始铺设智能化酒店这一市场布局,数字化成为了速8积极探索的方向之一:使用自助入住设备、无卡化门锁系统等高新科技,但最为亮眼的是速8精选酒店客房智能化的应用,利用物联网技术建设推出新型智能概念客房。每间客房都有一个神奇的"小度智能设备",宾客可以自如地用语音与其进行交流,可以语音控制房间设备的照明、温度、窗帘、无线网络和影音中心屏幕等客房设备,为消费者入住带来更多语音互动和科技感。

未来,速8精选酒店也将持续在数智化领域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及改造升级,将数智科技与住宿业态有机融合,为中端酒店打开一条全新的数智化之路。

国际品牌 实力强大

速8酒店之所以成为经济型酒店消费者口碑前三甲之一,不仅源于它至始至终不曾改变深耕经济型酒店的初心,还来自于强大的国际品牌背景。1974年,全球第一家速8酒店在美国南达科他州的阿伯丁正式开业,2004年在中国第一家速8酒店开业。18年过去了,速8酒店已在中国300多座城市拥有200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门店。未来,速8酒店、速8精选酒店将深入更多的城市布点,力求每位宾客的青睐和信任。

一位宾客的信任,就代表着一份责任,代表着行业对速8酒店的一份期望以及肯定。今后,速8酒店将继续根据行业发展大趋势以及相关动态,以全新的面貌持续为加盟商和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回报和价值;集团也将继续深耕个性化及品质需求方面的问题,改进并提高客户的住宿体验,加强影响力,引领业态可持续性发展,为中国大住宿业的兴盛和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视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