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新亲水胶体发盈喜 预期中期纯利增长大增3.5至4倍

2022-8-5 9:46:34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4日 - 绿新亲水胶体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绿新亲水胶体」或「本公司」,股份代号:1084.HK;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欣然宣布正面盈利预告,预期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内」)之未经审计的纯利较去年同期的34.1百万港元大幅增加350%至400%,至119.3百万港元与136.4百万港元的范围。

本集团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主要由于延续2021年第四季度起之上升趋势,受益于中国内地及海外食品行业买家的需求不断加强,本集团于期内的所有主要亲水胶体产品类型的平均销售价格及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此外,本集团通过持续投资新生产设施及采用领先的生产技术,集团产能及效率得以提高,足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带动集团业务收益高速攀升。

上月,国际着名的调研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本集团的琼脂和卡拉胶产品销量已稳居中国巿场第一名,并成为全球最大制造商,销售增速发展强劲,巩固集团的营业基础。随着全球防控措施逐渐解除,国内外食品需求正恢复增长趋势,带动集团所有类别亲水胶体产品的国内及海外需求旺盛。为满足市场上不同的需求,本集团积极研发不同产品应用的需求,以将产品用途由传统加工食品扩展至极具优厚发展潜力的宠物食品和健康食品市场,继而提升产品的多样化与互补性,加快销售量的增长速度。

绿新亲水胶体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表示:「集团一直紧贴全球经济及市场发展的走势,透过根据终端产品的市场需求变化调整销售策略,以把握持续扩张的市场机遇,成功在2022年上半年取得高速攀升的纯利增长。亲水胶体产品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行业前景乐观,本集团将持续凭借自身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及先进技术,不断升级产能与效率,进一步扩展市场空间和提高竞争力,继续对公司维持长期稳健发展充满信心。」

关于绿新亲水胶体

绿新亲水胶体(股份代号:1084.HK) 是一家具有全球领先规模的全天然功能材料的研发制造商,从事生产海藻及植物性亲水胶体产品,主要业务由卡拉胶、琼脂、魔芋及复配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以及海藻养殖组成完整的生产链。公司以科技为动力,不断优化生产工艺,生产的亲水胶体产品可以延长食品保质期及增强质量属性,广泛应用于不同食品生产、生物技术、美妆及家具产品等行业应用,稳占行业市场重要位置。详情可参阅网站:http://website.greenfuturefood.wisdomir.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