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研油痘肌 | 小芙罐解锁油痘护肤新方式

2022-8-25 9:24:51

 近年来,国内涌现了诸多新锐的国货品牌,其中有的品牌被冠以“大牌平替”也曾获得过短暂的热度,但红利过后,品牌若想长存市场,还是需要过硬的产品实力。

随着本土品牌的崛起,国产护肤品牌已经步入“功效护肤”的轨道,在这其中,专研油痘肌的国产新锐品牌小芙罐在一众品牌中崭露头角,为油痘肌人群开辟了新的护肤道路。

 

1661333030838.jpg

1661333030838.jpg

 

在日新月异的护肤品市场,唯有创新才能保持品牌的活力。秉持着“专研油痘肌”的品牌理念,小芙罐创新性推出“分阶-分痘-分区”的油痘分肤金字塔模型,针对不同痘痘问题为油痘肌人群解决护肤难题。这一理论不仅为油痘肌人群解决了肌肤难题还获得了诸多好评。

小芙罐一直以来始终致力于夯实产品实力、专注品牌建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差异化单品。在踏入功效护肤赛道之初,小芙罐便以可爱的小罐形象出圈,不仅颜值高,更重要的是独立小罐的设计能有效减少空气对膏体的污染,即开即用,方便携带,保持了产品的鲜活度。

 

1661333140625.jpg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5款小芙罐涂抹面膜,均按照油痘分肤金字塔模型理论开发,其中深海果酸泥膜能深入清洁毛孔污垢与油脂,改善肌肤爆痘问题;玻尿酸水光面膜富含8D玻尿酸、泛醇B5等明星成分,轻松解决油痘肌的补水难题;乳酸菌安肌面膜可以改善痘痘反复问题,通过均衡肌肤微生态修护屏障,强韧肌肤;红茶焕亮面膜富含氧糖双抗成分,可以淡化色素痘印和祛黄透亮肌肤;蓝铜肽胶原面膜通过深层修护基底损伤,促生胶原蛋白,预防痘坑。

 

图片1.png

 

如今,小芙罐正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与品牌力攻略市场,成为油痘肌人群的首选品牌。中国护肤品市场仍有广大的空间留给品牌去挖掘,我们也期待能有更多像小芙罐这样优秀的国产品牌能勇于创新,快速崛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