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是假性湿疣还是尖锐湿疣呢?

2022-12-30 11:04:46

 一般来说,我们先看形态,尖锐湿疣它这个长得会往往比较毛刺一样,假性湿疣往往像小丘疹一样。另外就是看位置,一般假性湿疣容易长在阴道口的位置,而尖锐湿疣除了阴道口,肛门,肛周这些皮肤之外,阴道里面可能会长。还有要看假性湿疣的话,一般会有真正病史,无论是各种各样的阴道炎,真菌性,细菌性,都有可能因为白带的不好而刺激,导致因不适而产生的假性湿疣。当然这两个无论是尖锐湿疣还是假性湿疣,如果你要有不舒服,都是可以采用像激光这些物理治疗的方法。

 

尖锐湿疣2

尖锐湿疣是目前最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由于人类乳头状病毒感染引起,简称为HPV。尖锐湿疣是现在最常见的性病,如果通过正规的治疗可以得到根治。

比较常见的疗法有药物治疗,物理治疗还有光动力治疗的。较常使用的外用药物包括吗啡,咪喹莫特乳膏(有时力),物理治疗包括冷冻、激光、微波、电灼等方法。其中冷冻治疗可以用于孕期的妇女,物理治疗可以将快速清除,缺点是容易复发,需要配合其他治疗。公立治疗则比较适合较小的疣体,以及配合物理治疗去除较大疣体之后的治疗。激光、冷冻治疗等相比破坏性小,可重复治疗,不容易造成组织缺损或功能障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