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未来数字化口腔手术的超强助手

2023-1-13 10:59:41

 近年来,口腔问题成了很多人的烦心事。不仅因为看牙贵,更因为去医院排队太麻烦。能不能让看牙变得方便快捷?

必须能!

雅客智慧经过"院士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世界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开启"多模式数字化种植"等研发了一款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

雅客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手术机器人研发、生产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产品源于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院士的科研成果转化,是世界首台自主式种牙机器人。

雅客智慧种牙机器人于2021年9月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口腔数字化软件"DentalNavi"于2022年7月取得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0余项,并有完善的国际专利部署。雅客智慧用科技的力量赋能医生,未来数字化释放医疗资源,使口腔机器人辅助手术成为现实,让患者更精准、更安全地获得新牙。

2

雅客智慧不断追求产品质量,旨在更好的服务临床。

下面来介绍一下这款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可别小看这款机器人,它可不比一个牙医差。

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的"脑"是有计划的,会以修复为导向,践行前沿理念,加上它的种植马达无缝集成,只需一个脚踏,就可完成手术,自动进出口,真正解放了牙科医生的双手。

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的"眼"看得准,精度高达0.09mm,一个细微的动作都难逃它"眼",加上红外线定位,任何环境光都不会干扰到它,跟踪及时。

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的"手"有手感,末端受力形变实时补偿,复杂的骨质也能精准种植,还能根据阻力自动提拉,避免热损伤,灵活拖动,空间再小也不怕。

机器人还支持导板模式、被动机器人模式、动态导航模式和自主机器人四种模式,并能自由切换。

宣传页ok-3拷贝

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还有以下优势:

1.产业带动优势:

基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口腔种植领域多年的临床经验,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上的合作方,针对传统口腔种植领域的痛点,提供种植机器人平台提升手术操作的精度及安全性,提高传统口腔种植手术效果,减轻患者痛苦。

2.院方优势:

能让医院的医疗质量提升,成为数字化口腔临床示范中心,建立口腔种植机器人应用示范单位。

3.科室优势:

能缩短医师的培训周期,提高科室的数字化种植能力,加强种植诊疗新技术的应用。

4.患者优势:

可以为患者在术前进行规划设计,避开重要解剖结构的损伤,充分利用余留骨量,减少甚至避免附加外科手术并减少手术时间。以修复为导向的种植设计,能给予患者最理想的治疗体验,提高传统口腔种植手术效果,减轻患者痛苦。

目前,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已进入100多家的三甲医院,得到了500多位的专家认可和推荐,做了900多次的临床手术,还获得了200多项的专利技术。

相信用不了多久,雅智口腔手术机器人会出现在更多的医院,为更多的患者带去更优质更快捷的诊疗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