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客户产品上市,证明了Vetter临床生产基地的成功

2023-2-2 20:52:39 新闻来源:互联网

 Vetter美国斯科基和欧洲兰克韦尔两大生产基地均能很好地满足早期药物开发的需求

• 临床开发管线对全球业务战略至关重要

• Vetter开发服务为临床试验材料提供全面的专业知识

• 奥地利的新基地拓展了临床生产能力

德国拉文斯堡、奥地利兰克韦尔、美国斯科基电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日 - 随着新型治疗药物开发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正在寻求临床生产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满足对复杂灌封解决方案的需求。虽然早期药物开发阶段颇具挑战性,但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与生产组织(CDMO)Vetter斐特直面挑战,为临床试验提供全面专业的生产服务,并支持其客户产品走向商业化。Vetter斯科基基地的大获成功兑现了这一承诺,自2011年开始全面运营以来,该基地已为5个全新客户产品的上市做出了贡献,另外4个产品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批上市。

©Vetter公司:以专门的临床开发专业知识支持高效的药物开发

自启用以来,该基地已成功完成240多次客户审计,进行了45次培养基灌装,未出现任何失误。目前,Vetter开发服务运行着80多个在I期和II期临床开发中的项目。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基地还将30多个早期临床项目转移到德国总部进行后期开发。"我们的临床生产基地是Vetter商业化管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斯科基基地自12年前启用以来,已经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记录",Vetter开发服务高级副总裁Claus Feussner博士说道。"仅在去年一年里,我们就获得了10多个新客户和他们极具前景的药物分子。总的来说,我们对临床灌装能力的持续投资证明了Vetter一直以来紧跟市场的战略方针,以及我们对客户重要药物开发需求的关注",大客户管理、供应链管理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Carsten Press补充道。

©Vetter公司:以专门的临床开发专业知识支持高效的药物开发

除了在美国的开发服务,Vetter还在奥地利兰克韦尔投入最新的CDMO临床生产基地,提高了公司在工艺开发这一重要领域以及I期和II期临床生产的能力。该基地于2020年被Vetter购入,于2021年年底获得生产许可,并在2022年初成功完成了首个客户的灌装工作。Vetter奥地利开发服务对应了斯科基基地的能力,致力于扩大Vetter的国际影响力并提高产能。自启用以来,该基地表现优异,目前已经赢得了14个项目,还有更多项目正在商谈中。

关于Vetter

Vetter总部位于德国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CDMO),在德国、奥地利和美国设有生产设施。目前,公司在全球有5700多名员工,在支持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Vetter的服务范围包括从早期开发支持(包括临床制造)商业供应以及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的众多包装解决方案。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Vetter珍视其通过开发有助于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规遵从性的设备来支持客户的需求的责任。公司还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包括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访问www.vetter-pharma.com了解关于Vetter的更多信息。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Vetter的新闻以及背景资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