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的节日,社区来关爱

2023-3-24 15:51:32

 妇女的节日,社区来关爱

 王哥庄街道峰山西社区

王赛、王敏、何洵洵

 

今天不仅仅是阳光明媚的日子,更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是全国妇女的节日。一大早居民们接到通知后有序地来到峰山西居委会来领取社区为妇女们准备的精美的礼品,有说有笑,还一起聊聊家常,很是愉快。她们表示:“社区很用心,每年都会为她们准备实用的礼品。”

峰山西社区的三位网格员王赛、王敏、何洵洵也参加到这次的“三八妇女节”礼物活动发放当中:三位网格员帮忙将茶壶与茶杯检查没有质量问题后,将茶壶与茶杯一一送到了妇女手里,在妇女接到礼品时对她们送上了一句“女神节快乐”。

在社区领导和三位网格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此次三八妇女节慰问品发放活动得以顺利的进行下去,共同为女同胞们送去温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每一天里能够继续笑靥如花。

4c0184c78cd7cfaa3e5628a1e56c89b

20467847a4e3cbc8d5299a4b1637ee9f8121a54731e13cbedf4c1a8cfdb9df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