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教学服务标兵表彰会

2024-1-15 9:55:42

 近日,海淀驾校召开专题表彰会,对2023年第四季度培训、招生工作中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image.png

常务副校长李德泉在讲话时指出:教练强则学员强,教练强则驾校强。强化看齐意识,一个标兵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员工要学习他们学员至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模范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学员;强化责任意识,牢记海驾人使命,培养学员养成安全、文明的驾驶习惯,携手共筑交通文明线。

教学服务标兵李振刚在发言时表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落实好321”服务流程,展示海驾教练团队良好精神风貌。牢记教练员职责,科学施教,引导学员摒弃“十大不安全、不文明”交通陋习,培养更多“守法规 知礼让”的优秀驾驶人。

海驾人必将牢记使命,奋楫笃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安全文明优秀驾驶人共同构建交通文明线!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生态贡献绵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