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阳王牌空气能2024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阳光下的繁荣与梦想!

2024-1-16 10:11:49

 一月份的佛山,冬意渐浓,而广东佛山却迎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行业盛会。凝心聚力 向阳而行聚阳王牌2024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暨21周年国际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聚阳新能源董事长李陈道、新媒体事业部吴忠鑫等公司领导,以及行业媒体和来自全国的新老渠道商合作伙伴。

在这次大会上,李陈道董事长不仅回顾了2023年的丰硕成果,更展望了2024年的战略蓝图。他表示,新的一年里,聚阳新能源将继续深化运营机制、产品服务、经营模式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聚焦深耕热泵行业,构建目标一致、协同作战的企业文化。

面对未来,聚阳决定投建智能工厂,以应对市场全球化、多元化的产品开发需求。新智能工厂位于广佛肇高速里水镇里和路东侧,总建筑面积50000㎡,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未来将打造16条生产线,12个国际区域环境模拟实验室,全力打造现代化研发和生产基地。这一战略举措将为聚阳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源动力”,同时也将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为了激励和回馈优秀渠道商,聚阳新能源颁发了“功勋奖”和“卓越奖”两大奖项,共享财富,同披荣耀。同时,优秀渠道商代表也分享了他们与聚阳新能源的故事,让在座嘉宾受益匪浅。

盛会的高潮部分是聚阳新能源新品的震撼发布。包括折叠一体式光伏热泵、黑金欧标三变频空气源热泵一体机、85度复叠式高温热泵、R290环保冷媒热泵等多款新品让在座嘉宾大饱眼福。吴忠鑫、周正清教授对新品的技术亮点和竞争优势进行了详尽解读,进一步印证了聚阳在产品创新和实用性能上的出色表现。

此外,为了紧跟新兴媒体营销发展趋势,聚阳自媒体负责人吴忠鑫为到场渠道商授课赋能,分享抖音、快手等新兴媒体的运营规则和营销秘诀。这无疑为终端门店抢占流量高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最后,在国内外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上,聚阳新能源与多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煤改电项目工程商。这一环节进一步彰显了聚阳的实力和影响力。

随着本次峰会的顺利闭幕,聚阳新能源2024年的崭新征程正式开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渠道商的共同努力下,聚阳将顺应绿色低碳发展时代潮流,以品质为根基,以创新为动力,开启更高规格、高频次、高标准的真诚交流与精诚合作。让我们共同期待聚阳未来的辉煌成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