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州汇俱乐部与国艺堂携手共建全国顶级文化艺术交流基地

2024-3-1 14:16:39

 2024年2月28日上午汾州汇俱乐部与国艺堂文化艺术中心在国艺堂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国顶级文化艺术交流基地。

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孙泳新

 签订仪式开始前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中国书画创作基地主席、中国国画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孙泳新老师就双方合作发言:从内心来讲是非常高兴的,说明国艺堂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的启航。国艺堂和汾州汇俱乐部开展战略合作,结成友好同盟,是众心所向,众望所归。是为实现《国艺堂》愿景,落实《国艺堂》使命,达成《国艺堂》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孙泳新老师衷心祝愿双方合作成功!希望双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互信的原则,整合资源,强强联手,开创一片新天地。

汾州汇俱乐部董事长赵阳

接下来汾州汇俱乐部董事长赵阳就双方合作讲到:先感谢今天到场见证此次签约的各企业领导。汾州汇俱乐部秉承“以酒为媒,以商会友”的理念,打造高端商务社交资源平台。采用会员制、邀请制、推荐制模式运营。目前会员企业和个人近200名。汾州汇俱乐部现有8个部门:酒水部、建筑工程部、地产部、金融投资部、文化传媒部、电子产品部、大健康部、吃喝玩乐部。就跟国艺堂合作来讲汾州汇俱乐部将以孙泳新老师为主,围绕国内著名书画家及国外知名华人、华侨艺术家提供优质主播服务在国艺堂直播销售与推广企业文化。同时还采用多平台销售分流模式,为艺术家争取快速打开互联网的销售市场机会,从而有效快速提高国艺堂品牌形象。除此之外,艺网集团文化艺术部还会邀请全国优质主播入驻国艺堂,将国艺堂打造成全国文化艺术交流的知名网红基础。

国艺堂文化艺术中心董事长张克军

最后国艺堂文化艺术中心董事长张克军总结:此次国艺堂与汾州汇俱乐部合作国艺堂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进步。国艺堂有着深厚的合作资源及渊远的文化历史,其中深度合作的单位及公司有北京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若愚文化有限公司,故宫博物院等。更与著名高校同济大学达成意向战略合作,让国艺堂的专家资源更加丰富,增添了更多的研学方式。

各领导致辞后双方正式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结束后到场各企业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到场的国艺堂文化名人有陈柏、陈思远。知名企业有北京捷豹路虎总公司、麒麟象集团、北京鑫酉国学、北京东方赛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众联优选、木建优品(北京)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北京通建泰利特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