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欢乐元宵 平安相伴

2024-3-5 16:34:14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欢乐元宵 平安相伴

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为了庆祝传统佳节元宵节的到来,提升员工积极性与幸福感,2月23日,苏州产险理赔运营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元宵,平安相伴”活动,旨在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作业人员。

 

为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元宵节的温暖和欢乐,苏州产险理赔运营中心精心策划此次活动。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为即将到来的欢庆活动做准备。为了让大家品尝到不同口味的元宵,特意准备了多种馅料供选择,包括传统的黑芝麻、花生、玫瑰等,满足了不同人的口味需求。

随着活动的开始,大家纷纷品尝着美味的元宵。甜蜜的味道在每个人的口中化开,也温暖了大家的心田。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元宵的美味,畅谈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趣事,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欢乐元宵,平安相伴”活动让一线员工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理赔大家庭的温暖,苏州产险将持续用关爱链接工作与生活,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员工内生发展动力和外在强大凝聚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