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孔雀城 不负春光运动健康

2018-4-12 16:31:06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运动对于人体健康的好处多多。譬如,提高肺活量;提高胰岛素敏感度,稳定血糖;稳定血脂水平;降低血压;改善血小板聚集;提高心脏功能;提高免疫力;使人体不易发炎;降低患肥胖症几率;减轻心理负担等等。

   4月下旬举行的第十四届业主欢乐运动会,是一个增强体魄、锻炼脑力的好机会。比如,滚铁环、企鹅漫步、长杆钓鱼、沙包投掷、足球小子、袋鼠运瓜、能工巧匠、背筐投球、二人三足、愤怒的小鸟、毛毛虫竞速、无敌风火轮、雷霆战鼓等等。在每一项比赛中,几乎都融入了智力与体力的较量,其中欢乐多多,精彩不断。

潮白河孔雀城 不负春光运动健康

   想要参加业主活动,在大厂潮白河孔雀城置业是不错的选择。我们一直以来都从广大业主的角度出发,为广大业主提供便捷的服务,增强广大业主的幸福感。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潮白河孔雀城 不负春光运动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