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初心引领我们走向新的时代

2018-4-17 17:21:4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520时代战略发布会暨首届招商会专题报道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一场春天的喜雨让深圳大中华希尔顿大酒店焕然一新,520时代公司将在这里举行盛大的战略发布会暨首届招商会,会场座无虚席,人山人海,各路媒体记者蜂拥而至。初生的520时代犹如鹏城互联网的明珠,以其震惊同行的骄人业绩,在高手如云的高科技产业界一鸣惊人。

  下午两点,主持人520时代CEO夏启恒先生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隆重介绍出席嘉宾。他们是:

  中国公安文学精选网湖南频道杨秋生主任

  中国法治文化调研员张华先生

  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组 负责王燕华女士

  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兼编辑 张文杰先生

  国家一级演员,著明歌唱家

  中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形象大使。

  中国禁毒委员会委员 薛玲老师

  随即主持人请出薛玲老师为大会高歌一曲《有爱的世界多么美》

  婉转悠扬的歌声,让我们想起了在公司创业的艰难岁月里给我们支持鼓励的各位嘉宾。主持人立刻用深深的谢意请上了嘉宾代表中国公安文学精选网湖南频道杨秋生主任为大会致开幕词。

  杨秋生主任热情洋溢的祝福,殷切期望,激发了公司全体同仁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的决心!

  大海航行靠舵手,辉煌未来靠战略,大会渐入佳境之时隆重请出520时代领航者,战略专家王玲珑董事长,王董与大家分享了520时代的过去现在,也与大家展望了520时代未来的战略布局及市场前景。

  王董强调520时代的使命是“爱,让享受生活很简单”。为了未来中国人的生活更加方便幸福,他希望公司上下一定要打破旧有思维模式,不断创新,努力拼搏。最大限度激发潜能,以裂变方式广纳人才,聚集精英,让企业迅速壮大,为国家,为社会发挥自己最大价值。

  我们的董事长之所以有如此宏大的规划与他的家国情怀,为国利民的精神分不开的,在中央扶贫政策的号召下,在习主席一带一路的方针指引下。王董联系到同样有大爱精神,为了让家乡人民摆脱贫困而竭尽全力的西部农业集团赵云董事长。

  此时,在和谐的乐曲声中,在全场的欢呼声中,热烈的掌声中,在所有嘉宾满含深切期望的目光中,赵云董事长走上舞台,双方董事长代表西部农业集团与520时代完成了签约仪式。礼炮奏响如春雷声声震耳,520时代的步伐稳稳迈向美好的未来。

  520时代之所以得到广大民众认可,是因为他响应国家号召,以高科技互联网技术走在时代前列,以他分享经济模式引领时代潮流。

  接下来,520时代王维王总为我们讲解520时代消费激励模式并详细解读了西部扶贫的具体细节,谈到与京东合作的具体规划,引来全场观众热烈响应,群情激昂,纷纷要求加入520时代的战车,一起走向新时代。

  最后,王玲珑董事长指出,公司将进一步注重文化,吸引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团结更多的同仁志士,创新思维,创新管理,开拓进取。真正体现新电商的社会价值,以高科技互联网技术和先进的分享经济新模式,为中国的振兴,为中国百姓的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望过去,过去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 期盼未来,未来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我们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在王玲珑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520时代上下同心,必将开创更加辉煌的新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