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隽热卖 佳源全年售楼收益料大升

2020-4-24 9:39:2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2019年7月19日-由佳源国际(2768)与升域集团合作的菁隽,正在热卖,成为楼市的焦点。就连十优港姐麦明诗亦购入3伙。菁隽至今共售出339伙,套现超过10亿元,占推出的344伙约98.5%。菁隽总数356伙,除了一般单位,据悉,尚有顶层特色户,将会以招标形式推售。

  2018年时佳源是以9.38亿元与邓成波组合营公司,购入菁隽7至12楼、15至21楼住宅,以及会所、机楼等部份,由于购买的时候已是现成单位,故购买价已计入建筑费,现时回笼额逾10亿元,基本上佳源可说是已封蚀本门。至于尚余单位,正是卖一个赚一个。若乘着现时如虹气势,招标单位卖价相信会有惊喜,届时获利将会更丰,为佳源国际在香港打响头炮。

  事实上,菁隽位于屯门青棉径2号,毗连多个焦点楼盘,周边环境清幽雅静,生活气氛浓厚。该区位于屯门区优质校网内,步行3分钟直达轻轨站,与港铁屯门站无缝接驳,附近设有多条巴士路线来回市中心,生活配套相当完善。项目距离市中心和V City购物商场仅两公里,满足该区居民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日常需要。项目已兴建成为住宅物业,配套约3.8万呎购物广场、会所设施及停车场,为住户提供优质的休闲与购物体验。

  除了菁隽,佳源与波叔邓成波合作的项目尚有汇贤一号以及成功中心。其中汇贤一号包括「汇贤一号?隽峰」及「汇贤一号?隽朗」两幢物业,去年11月开始发售的「汇贤一号?隽峰」,共有320个单位,分段推出,首批推出50伙迅速售罄,销售表现出众,集团随即加推单位应市,销售至今已套现超过5亿元。相信佳源将会继续推出更多单位,预计今年集团单是来自香港市场的销售额已相当可观,这尚未计及集团在内地的物业销售。

  根据佳源刚公布的第二季销售情况,第二季销售金额同比增加4%至人民币约50.6亿元,销售面积约36.1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4,011元,同比上升达36%。上半年已有骄人成绩,下半年一般为楼市旺季,佳源本年度的业绩可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