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疤痕无影无踪,祛疤膏什么牌子好?

2018-6-6 18:25:40

   对于女孩子来说,疤痕是最烦人的一件事情,它会破坏我们肌肤,也会让很多人不敢露出来,导致自卑等现象。想让疤痕消失变得无影无踪成了许多有疤痕人士心中最渴望的事情,现在科技快速的发展令很多人的想法都得以实现,医美是大众祛疤经常会考虑的一个方向,但是去医美费钱又费力,有没有什么更简单快捷的方法呢?祛疤膏就是这样一个方便的信息,可以帮助大家在家就轻松祛疤,但是市面上祛疤膏众多,疗效好不好也不确定,应该如何选购祛疤膏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祛疤膏什么牌子好。

图片1.png

 

  常见的祛疤形式有以下几种方式:

  (1)激光治疗:激光治疗大家都听过,但是这种疗法还饱受争议,激光的治疗效果一般,有一定几率会在术后导致创伤,很可能会导致疤痕增生。

  (2)压迫治疗:压迫治疗是通过压力让疤痕不向外扩张,常用的手段是佩戴弹力套,这种一般应用于大面积创伤。

  (3)放射治疗:这类方法对初期的疤痕很有疗效,但是手术费用较高,也有很多人担心发射治疗会带来其他的后遗症。

  (4)药物治疗:药物治疗主要治疗增生性疤痕、疤痕疙瘩等,他可以做到止痒、止痛、不让疤痕向外扩张。

  (5)疤痕膏:一般在伤口愈合后就开始使用,可以预防疤痕的形成和增生,也可以淡化疤痕和色素。

 

图片2.png

  祛疤膏牌子推荐:

  (1)美国XNUO心诺祛疤膏

  心诺是美国知名的医用级别医疗用品牌,它拥有一百多项行业专利,在工艺和设计方面从来不失水准。心诺祛疤膏经过严格认证,证明其对常见疤痕的疗效都非常明显,在美国是众多医院首推的祛疤产品。

 

图片3.png

  (2)美国疤克芭克祛疤膏

  和心诺一样,疤克芭克也是来自美国的祛疤膏产品,它拥有透气、防水、速干等特点,可以对创面以及淡化色素有很好的疗效,但是价格相对昂贵。

 

图片4.png

  (3)德国Contractubex祛疤膏

  Contractubex祛疤膏算是祛疤膏界的老牌产品,主要针对于刚生成的疤痕,对老旧的疤痕效果不明显,但是在使用涂抹后会出现痒、刺痛的感觉。

 

图片5.png

  (4)美国dermatix舒痕祛疤膏

  Dermatix倍舒痕祛疤膏主要针对剖腹产疤、双眼皮疤等术后疤痕,相比较起来治疗效果比较明显,它家祛疤膏使用起来无色无味,可以抚平皮肤。

图片6.png

 

  祛疤膏什么牌子好?以上的祛疤膏都是业内比较有名的祛疤膏产品,相比较动手术那些费时费力的疗程,可以在家轻松祛疤真的是懒人的福音!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才有效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