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完美收官,众筹成功!

2018-12-28 12:13:21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于12月11日登陆京东众筹板块,现已完美收官,完成众筹并且获得成功,共筹集59624万元。

    在此过程中,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凭借精致外观、优秀性能获得驴友们的一直追捧,在网络上搜索不断。

  

   据悉,这家公司研发这款产品的初衷就是“希望驴友们在玩耍的同时可以无限制的沟通、分享以及报备安全”。户外有风险,所以这款产品设计的小巧,免去磕磕碰碰;解放双手的理念,兼容各种耳机;旅途不寂寞,内含收音机功能;远距离也不怕,最远可以辐射2.5KM。 

   此团队内包含很多资深行家,从事十年的软件开发工作,获得过很多国际设计大奖。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历时一年半,从硬件功能到外观结构,反复对此推敲,在信号跟便捷性上,多次重新排版。就是这样精益求精的过程下,才有了你们现在看到的小呼!

 

   此次众筹结束后,购买的伙伴们将会收到小呼第一批生产的产品,相信你们一定会很惊艳。喜欢探险的驴友们,带上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去追求美景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