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浪地球》合作到登上《新闻联播》,云米实现产品、品牌营销双突破

2019-3-27 16:57:2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在2019年AWE展会期间可谓“全程开挂”。不仅举行了一场惊艳行业的新品发布会,还邀请时下最火热的电影《流浪地球》男一号屈楚萧到场站台,引发媒体争相报道。而在AWE展会期间,云米延续“流量收割机”的传统,凭借全屋智能、万物互联的“未来家”场景,成为展会期间人气最高的展馆。

 

image.png

 

 

 

image.png

 

 

  屈楚萧站台云米发布会,沉浸式体验“未来家“生活场景

  在云米2019新品发布会上,屈楚萧惊喜登场,与云米CEO陈小平共同揭晓一款颠覆式的AI油烟机AirBot。自带《流浪地球》男一号光芒的屈楚萧,与自带未来科幻气质的AirBot一起,在亮相瞬间就引发现场嘉宾一阵轰动,甚至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云米还邀请屈楚萧成为“未来家”首位体验官,以“到云米创始人·CEO陈小平家作客”的名义,体验云米全新升级的全屋互联网家电。云米将发布会现场、屈楚萧互动还原到生活场景,打破明星在企业发布会现场只是唱歌跳舞、聊天拍照的常规套路,让粉丝在沉浸式观看中,加深对云米产品力的信服。

 

image.png

 

 

  “云米互联网家,看到了很多屏幕,人性化,像一个智能管家一样;另外人-车-家联系非常紧密。”屈楚萧在现场发出这样的感叹,让《流浪地球》与云米的“未来家”形成深度捆绑,突破创新、超越想象,成为维系两者记忆关联的纽带与标签。

 

image.png

 

 

  正如陈小平所言,《流浪地球》诠释地球的科技与未来,而云米也致力于探索未来的家。科技创新的一脉相承、突破意识的价值共振,驱使云米专注于未来的方向,而这正是云米的企业使命。

  所有关于未来的主题总能轻易引起大众兴奋,而兴奋之后能够让人记住什么、推动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实力考验所在。《流浪地球》为我们留下“再大的脑洞也能被电影技术搬上荧屏“的期待,云米则通过一场浪漫的未来科技之旅,赋予我们更自由、更大胆的未来家向往。在技术驱动的道路上,我们看到云米与《流浪地球》团队一起狂奔加注,从而获得开创未来的国际竞争力。

  强大产品力聚焦关注势能,云米首次登上《新闻联播》

  企业与IP合作,价值观契合是根基。云米与《流浪地球》对探索未来的高度默契,也让合作之后的系列动作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

  发布会前夕,云米在微博发起#流浪地球未来家#话题,借助屈楚萧的号召力,卷入公众参与未来生活的畅想,不仅一时间收获大量“未来家愿望清单”,更获得《流浪地球》官方微博转发点赞。而在发布会后第二天,这一话题甚至冲上微博热门榜单前五,彻底打破行业圈层壁垒,成为全民热议话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流浪久了,是时候回家看看”,这是云米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中,最触动人心的一句文案。云米以IP的力量,撬动国人对“家”的特殊情感,让家成为创造未来的载体。更重要的是,云米凭借强大的智能互联产品实力,让情感落地,将《流浪地球》的IP势能转化为产品的创新影响力。

  无论是灵感来源于航天发动机空气动力系统的AI油烟机AirBot,还是全球第一台5G大屏互联网冰箱,云米对行业趋势的精准洞悉、趋势产品的强大研发,都让人为之瞩目。

  从发布会到AWE展馆,包括《人民日报》等上千家重磅媒体追踪报道,甚至四登央视权威报道栏目,不仅在《新闻直播间》、《消费主张》、《第一时间》等栏目获得大幅报道,云米5G冰箱更是在《新闻联播》中得到高度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如同《流浪地球》克服开拍前公众的种种质疑,以惊人的颠覆性成就,开启中国科幻电影新纪元,云米,以颠覆行业的“新物种”姿态、提出“重新定义未来家“的口号,乘着AI、5G、IoT的科技风潮,正一步步实现未来家的所有畅想。

  将人类的想象逐渐变成现实,云米激活了未来家的无限可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