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训教育集团打造360度“互联网+智慧教育”生态圈

2019-5-24 17:42:18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关键词:北京卓训教育集团  360度打造  互联网+智慧教育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在家对着镜子手指一点,一个智能的“云课堂”就出现在你的眼前,你可以询问它们所有教育问题。

    如同好莱坞科技大片一样的场景,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云课堂”早已触手可及。面对科技带来的巨大变化,诸如卓训教育这样的教育机构迅速抢滩,新一轮教育创新升级的浪潮已经袭来。

 

    卓训教育通过高效的线上模式把教育产品及服务延伸至线下,最终构筑了立足于普惠教育需求的社区化、商圈化和垂直化的“智慧教育”生态圈。

    如今,除了买学习课程,卓训教育“云课堂”早已覆盖了每个人学习的方方面面。小编大胆的预计,未来卓训教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教育服务机构,它将包括家庭、商务、医疗、教育、游戏、旅游等各种类型的综合服务。在卓训这个“云课堂”里,用户不仅将收获“知识资产”,还将收获属于自己的“财富中心”。在即将于6月6日更新的卓训App,就提供了个人专属的金币,积分,奖金的管理页面,正可谓“手机在手,财富我有”。

 

    除了方便的用户体验,丰富的教育产品也是吸引卓训目光的“绝招”。用户将能接触到海量学习资源,课程包括高校特级教师精讲的小学至高中全部课程、国家级职业资格培训、成人教育等32584套优质课程。

    “云课程”将是卓训教育的一个重要切入点,这个平台可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教育服务。通过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在线学习,和现有的线下教育呈良好的互补作用。卓训还开创了校企的新模式,使高品质教育产品从学校直达学院,既能保证商品质量,也可为消费者节省费用,提供多种增值服务。

    对于用户信息安全,卓训教育也走在行业前列。卓训教育制定了精准化预警系统。该系统可依据精准数据分析,设置预警阀值参数,并根据问题类型和影响级别以邮件、微信、短信实时预警,及时通知到相应人员,做到专事专办,以达到主动监测、及时定位并及时处理各类问题的目标,最大限度提升各类问题的精准定位和快速处理能力。

    下一步,卓训教育将利用卓训的网点优势和强大的产品研发和客户经营能力,以及互联网技术和用户流量资源,满足客户的个性化教育需求,打造差异化、有独特市场竞争力的“互联网+智慧教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