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学”大升级!不卖产品卖信任!

2019-6-3 10:03:4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宝妈们如何找到自己需要的教育优质内容,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去哪儿学”平台此次的升级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来。

    其实,满足宝妈们对教育的需求,最好的运营手段是赋予她们学习场景,建立微信社群,社群的核心价值是学习和辅导,“去哪儿学”平台会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和干货,满足宝妈们的需求。这会是一个宝妈分享阵地,通过充分接触产品,外化效果,使宝妈们在非商业化的气氛下向外形成一个网状传播效果。目前,“去哪儿学”平台已经在北京和上海发展超过2000个微信社群,这个数字每天还在不断增加。

    “去哪儿学”平台负责人表示:“未来十年是K12教育的黄金十年,但是,教育产品推广难,种类多,更新快,这一直是传统教育机构面临的问题。我们也咨询了很多宝妈,她们对于如何选择教育产品也很迷茫,有时候遇到好的产品也想推荐给其他宝妈,但是无从下手。而通过此次的平台升级,我们将协助宝妈们建立维护她们自己的教育社群,通过平台提供的优质内容,让她们成为身边家长的教育优选‘小电台’,通过不断传播,吸纳更多的宝妈们参与进来。”

    用精细化社群运营培养宝妈信任感,通过有人不断地和他们沟通、保持联系、答疑解惑,才能达到消解疑惑、培养信任感的最加效果,记住,宝妈社群里销售的不是产品,而是信任,这正是“去哪儿学”平台升级的初衷。

    未来,“去哪儿学”平台也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线下体验店,一个集教育体验、教育咨询、教育采购等为一体的儿童教培综合体。为孩子及家庭提供优质的学习、成长环境,和高质量的素质教育服务,陶冶孩子的情操,拓展家庭的视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