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茶重新定义新式茶饮,碾压益禾堂成为2019年茶饮界翘楚

2019-8-13 12:04:59

 同样是做茶饮,为什么有的品牌越做越好,而有的品牌越做越差?是市场变小了么?非也,茶饮一直是餐饮行业较为火热的一个投资项目。同比往年,茶饮的需求量增长了不少,因而也促使了茶饮行业发展。茶饮品牌的层出不穷,量的飞跃并没有带来质的提升,一味做以往的茶饮很容易被市场淘汰。当下消费者对于茶饮的诉求很多,除了产品本身属性功能,品牌还需注重产品社交功能。如果一个品牌的产品不能打动消费者,那可以说这个品牌是不成功的,但是如果产品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明品牌的影响力很大。

对于投资者来说,选对品牌那创业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幸茶重新定义新式茶饮,碾压益禾堂成为茶饮界翘楚!

据了解,幸茶根据2019中国新式饮品领域调研报告推出了四季爆品,旨在打造一家综合型的四季健康茶饮铺。主打嘿凤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凤梨的取材之地即是关庙,关庙地处台湾中央山脉尾端的丘陵地带,土壤环境加上气候条件使关庙非常适宜种植凤梨,这里生产的凤梨以香甜质细名闻全台,平均甜度都在14°,几乎接近荔枝的甜度,其肉色金黄、香味浓郁、清脆多汁。一年四季都由果园供应,货源稳定,重要的是价格还要比市场优惠很多。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大优势。茶饮品牌益禾堂,一味主打烤奶,而且茶味口感过甜,不少消费者怀疑是添加了糖精。

除此之外,幸茶新升级打造三种门店风格:黑金风、白金风、轻奢风。打破了饮品店清一色的网红风、ins风格,专属的门店风格也是吸引消费者前来打卡的原因之一。益禾堂单一的门店风格被幸茶全新升级的门店风格碾压。

总而言之,幸茶的高口碑并不是空穴来风,其背后的总部实力不容小觑,因为幸茶品牌总部是一家拥有着十几年餐饮经验的知名企业,千人行业精英聚集于此,将茶饮品牌推向茶饮市场,不管你是初出茅庐的学生,还是已经是工作多年的职场达人,都能在幸茶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案,更有专业团队为您提供超全创业指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