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没有京牌的外地车将何去何从

2019-8-16 14:38:2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有一个关于各地交通情况的段子,成都自然“成天堵”,重庆更是“重复地堵”,北京是“首堵”,一上路就堵。虽是一些幽默的话语,但也道出了一个社会现象:堵车,已经成为大多数城市的顽疾。

    作为首都,北京一向有着十分严格的交通管制措施。2019年11月,北京将实施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北京外地车限行政策。

    为了缓解北京的交通压力,降低环境、噪声等污染,2018年6月15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严格限制外地机动车进京范围。

    通告中明确:

    2019年11月1日起,外地牌照车进北京六环内和通州须办理“进京证”,每车每年最多可办12次,每次使用期限最长7天。这将意味着外地车每年有9个多月时间无法正常使用。

    此外,《通告》还要求在“进京证”有效期届满前,车辆应驶出上述限行范围。清楚表明了外地车牌不仅在京的上路天数受到限制,就连外地牌照车辆的停放也将受到制约。

    一纸限令,将给持“进京证”的外地车主们开车上班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

    其实在这之前,对于外地车进京也有很多限行规定。如:非本市的载客汽车,如需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的道路行驶,外地车主须办理进京证。对于持有进京证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上午7时至9时,晚上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等等。由此可以看出,北京对于外地车限行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毫无疑问,新政实施后,北京市的交通压力会得到极大的缓解,道路资源也将得到巨大的释放。但限行和摇号的硬性规定,让外地车主们不得不另辟蹊径,寻找出路,皮卡车开始逐渐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

    虽然北京市对皮卡限行的政策比较复杂,但除了限行的区域外,那些不限行的区域是真的实现了“一辆皮卡在我手,想去哪儿都可以”的自由。

    在很多人传统的老观念里,皮卡的印象就跟货车一样。但现在的皮卡,不管是外形还是内在配置都紧跟时尚与潮流,这一点在上汽大通T60身上诠释得非常完美。作为兼具家用车和商用车双重特性的皮卡,既是全家人出行游玩的首选,也能用于搬家等实际生活情况。

    T60虽然是皮卡,但车的内饰非常精致,车型也更加运动化。给人的感觉特别新潮时尚,不失大气。就车的颜色来说,T60就有超过7种的颜色可选。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能够满足最新欧洲/澳洲碰撞法规的T60,它首次在国内皮卡车型中配备了6安全气囊、AFS随动转向LED大灯等高端配置。最重要的是T60还配备了豪华SUV车型才有的多种驾驶模式,以高品质提升了出行的质感,为驾驶者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

    对于外地车的车主们来说,T60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你可以开着它,载着家人去郊外的绿水青山感受自然,探索北京周边度假的无限可能。也可以选择开着它去沙漠、高原等地,感受户外越野的欲罢不能……

    除了某些限时限行的硬性规定外,也可以根据你的出行地点,合理规划路线来避开限行的区域及道路,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了皮卡的生活,将会增添更多的便利与生活趣味。

    对于居住在北京五环外或者是外地车的车主们来说,有皮卡的日子是一个值得期盼的美好愿景。在未来的生活中,皮卡车型也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不断发掘出新的玩法。

    大通T60,让你的京城生活更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