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26年酒体老酒,推毕加索款酒标,舍得将要放什么大招?

2019-8-20 17:55:17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以“时光与艺术之美”为主题的舍得之夜将于8月22日开启,舍得联合UCCA,推出 “毕加索款酒标新品,同时舍得酒业将在UCCA尤伦斯艺术中心举办老酒拍卖会、巴卡拉主题酒会。

(舍得之夜 时光与艺术之美)

    舍得酒业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旗下拥有沱牌、舍得两个知名白酒品牌,根据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舍得品牌以468.82亿的价值居品牌榜110位,沱牌的品牌价值为385.71亿,双品牌价值高达854.53亿。在老酒大热的趋势中,传承名酒基因的舍得酒业在中国酒类行业有着重要和深远的影响力。

    时光不老,舍得超13万吨优质基酒淌出护城河

    在这次活动中,舍得酒业多款老酒将参与竞拍,其中包括1989年获得中国名酒称号的同批次产品。据了解,早在上世纪90年代,舍得酒业的酿酒规模就已是行业前三,目前,舍得酒业的已有超过13万吨优质基酒,当之无愧的行业第一。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认为,唯岁月陈酿可以使恰到好处超越恰到好处,并到更高境界的恰到好处,而且恰到好处的艺术是永无止境的。

    舍得此次拍卖老酒,无不显示出其在老酒资源的优势。众所周知,优质陈年基酒对于提升白酒品质具有重要的作用,是白酒未来竞争的有效壁垒。而且在众多白酒专家看来,拥有650万平方米的中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丰富的老酒储藏是舍得在高端、次高端建立品质优势的独特资源,具有强烈的排他性。

(舍得生态酿酒工业园)

    另外,品质老酒的消费属性、投资属性对提升产品溢价能力和品牌价值至关重要。目前,酒类消费已经处于不缺酒,但长期缺好酒,更缺老酒的时代。消费者已经普遍认识到老酒价值,这也是老酒市场日益活跃且容量快速增长的原因。

    据今年3月发布的《中国老酒市场指数》显示,中国老酒市场规模在两年内将达千亿,拥有大量优质老酒的名酒企业是这个千亿市场的主导者,而定位文化国酒的中国名酒舍得将是其中之一。

(《中国老酒市场指数》报告)

    艺术加持,舍得推出联名款新品

    自6月15日,巴勃罗·毕加索作品展“毕加索——一位天才的诞生”开幕以来,舍得与毕加索的“艺术组合”已吸引大量核心消费者的关注。两个月后,舍得将再次出招,与此次展会推出联名款新品——致敬大师系列。此次推出的联名款新品,其瓶身设计传承了毕加索抽象画的风格,是热爱艺术与白酒的消费者不可多得的产品。

(舍得联名款新品)

    此次“舍得之夜”活动,舍得艺术款新品预热海报已全新亮相,充满艺术气息的海报中隐藏着神秘的时光密码,等待你来解锁。海报一经推出,迅速抓住大众眼球。这场时光与艺术的碰撞,相信会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舍得之夜预热海报)

    进军艺术是舍得的基因使然。中国文学巨匠贾平凹的“舍得是一种哲学,也是一种艺术”早就道出舍得与艺术的逻辑关系。

    “始终把酿酒当做艺术创作”,从生产环节开始,舍得始终把艺术融入其中,这在行业属首创。舍得定位文化国酒,抢占文化白酒的制高点。舍得艺术中心、舍得博物馆,《大国芬芳》等都是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重要表现。全新推出艺术舍得系列,真正踏足艺术圈。未来,舍得还将与“故宫”、“敦煌”等文化IP合作,在艺术领域展开持续探索,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可以说用“文化与艺术”进行思考成为舍得的条件反射。

    可以看出,舍得不是等待消费者垂青,而是主动出击,以引领者姿态强有力的输出文化国酒品牌,并以艺术为舍得品牌创新赋能。

    舍得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用生态、科技、文化全面为舍得赋能。生态铸就舍得卓越的品质,科技帮助舍得更好地服务用户,文化让舍得与用户的情感更加紧密。舍得已解锁白酒未来发展的密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