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买车创(就)业帮扶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9-12-3 16:47:06

 2019年11月30日上午,在竹子买车一楼大厅召开四川竹子买车创(就)业帮扶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莅临启动仪式现场的领导有

四川省委原常委、政协原副主席孙同川;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志尧;

四川省农工委原巡视员、省齐力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杨忠好;

四川省文化厅原副厅长、省齐力慈善基金会监事长严福昌;

四川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齐力慈善基金会顾问扈远仁;

四川省发改委原副主任、省齐力慈善基金会顾问杜元耀;

四川省卫生厅原常务副厅长、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党组书记、省齐力慈善基金会顾问斯朗;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原政法委书记、省齐力慈善基金会顾问马泮友;

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顾问马善思;

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楚崴;

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王成伟;

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竹子买车公益基金》主任白贵顺;

四川竹子买车总经理石波。

 

特邀嘉宾有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合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长贵;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合作街道乘风社区书记刘兴国;

四川金汇康医药集团董事长周杰;

成都西新广和汽车信息产业园总经理李鹏;

竹子买车首席战略师、全国青少年儿童心理咨询、祥云基金会慈善大使郜云霞等企业代表,媒体、爱心人士等300多人莅临参加。

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是在四川省多位省厅级老领导的支持下,联合多家爱心企业、慈善家共同发起,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依法注册登记认定的非营利性公益慈善组织。“竹子买车创(就)业帮扶公益基金”是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的公益项目之一。旨在为四川省内返乡创(就)业的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失)待业青年等弱势群体提供各种形式的帮扶和资助,特别是为解决贫困地区待业青年的就业问题,尽一份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仪式现场,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志尧、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楚崴、四川竹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贵顺、总经理石波均发表重要讲话。

 

何副主席指出:李克强总理说过“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竹子买车”作为优秀的综合性汽车品牌经销商之一,在社会中有一定的公众影响力,希望通过《竹子买车创(就)业帮扶公益基金》的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并加入到帮扶公益事业中。汇聚广大的爱心,一起出谋划策为返乡创业的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失(待)业人员弱势群体提供各种形式帮扶和资助;

徐秘书长在讲话中提到:现在社会就业情况还是比较严峻,尤其是返乡创业的农民工、退伍军人、大学毕业生等面临一些就业困难,希望帮扶公益基金能够努力为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体服务,真正做到切实有效的精准帮扶;

白董事长在讲话中承诺:帮扶公益基金会坚持慈善宗旨,务实有效地开展《竹子买车创(就)业帮扶公益基金》慈善公益工作。建立完善的运营机制:专项基金资金的管理应公开、透明、使用应公平、公正,程序要规范、合理。不但要通过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的监督,也接受捐赠者的监督和查询。同时,他还透露在基金会领导的协调下,竹子买车公益实施的首站将在本月中旬落地在凉山;

石总经理也在讲话中强调:竹子买车帮扶公益基金可以帮助弱势群体减轻创业初期的资金压力,让创(就)就业群体感到真正的“就业有路,创业有依”。

仪式现场,竹子买车首席战略师、全国青少年儿童心理咨询师、祥云基金会慈善大使郜云霞介绍了12月1日将在竹子买车举办的由ICC祥云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和腾讯公益主办,竹子买车创(就)业帮扶公益基金协办的成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坊”全国科普联动”的公益活动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视察了竹子买车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品牌经销商,竹子买车经营内容包括汽车金融、汽车销售、汽车配件、美容保养和网络电商等项目。通过线上营销推广和线下实体体验相结合的开展方式,集合优质车源、优质金融、优质服务三大核心,给消费者带去完整的看、试、购一站式购车体验。领导们不仅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竹子买车创(就)业帮扶公益基金是搭建待业者和社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是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帮助弱势群体就业的重要平台、是帮助有志青年创业、发展资金的重要来源。帮扶基金会一定会加强自身建设,会依照相关法律、章程、建立良好的治理结构体系,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发扬社会公益、慈善之心,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就业。

竹子买车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2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