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连续获得保险行业多项业内奖项

2019-12-11 11:04:43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今年是工银安盛人寿成立的第七年。通过秉持“高价值成长”战略,公司在各项业务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国内的一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工银安盛人寿近期连续获得多项业内奖项。

    11月15日,201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在沪揭晓,工银安盛人寿凭借今年在价值成长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最佳价值成长保险公司”,体现了媒体和业内专家对公司的认可和肯定。19日,第十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于北京举行,工银安盛人寿凭借着今年出色的业绩表现、各业务经营领域稳健的管理风格以及良好的社会口碑,被授予“2019年度卓越管理保险公司”的称号。22日,在由知名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上,工银安盛人寿再次凭借着本年度在经营业绩方面取得的出色表现及良好的社会口碑,荣获2019中国金鼎奖“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工银安盛人寿北京分公司作为工银安盛人寿的第二家分公司,在强手如林的北京市场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各项业绩指标逐步提升。其中,规模保费从2012年的7.37亿元,上升到2018年的37.07亿元,再到2019年第三季度末的46.70亿元,可谓一年一个新台阶。截止到2019年三季度末,工银安盛北京分公司在北京保险市场的保费收入排名,从第20名跃居为合资保险公司第1名,银行系保险公司第1名,全部寿险公司第8名,市场份额也由0.8%上升到4.27%,为北京地区8万余名保险客户提供了保障。未来,工银安盛人寿北京分公司将通过专业的服务与优质的产品,为更多的潜在客户送去最贴心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