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戴河威尼斯水城获2019康养地产开发潜力奖

2019-12-11 16:21:3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12月4日至5日,号称中国房地产奥斯卡、房地产界奥运会的第21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举行,由中国房地产 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举办,本次主题是“绿中国·芯地产”,北戴河威尼斯水城获2019康养地产开发潜力奖。

1.png

  第21届住交会,在探讨5G时代下,构建绿色中国、健康大资管、智能新地产,是房地产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21届住交会除了给威尼斯水城项目颁奖外,还讨论了什么?

  这场足以令业界瞩目的年度峰会共计开展9场分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等研究机构,以及碧桂园、中交房地产等服务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代表近千人齐聚一堂。

  中国房地产 报总经理、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单大伟:“日子不如以前但未必不是好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房地产行业改变了老百姓在财富配置上的动力。”

  全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希望政策引导住宅投资有序流入商业。”

  为何北戴河威尼斯水城能获2019康养地产开发潜力奖?

2.png

  北戴河威尼斯水城项目位于国家级大健康产业新城,也就是北戴河新区的核心位置,该区域正加快构建完善“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体系,周边就是黄金海岸沿线,圣蓝海洋公园、翡翠岛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3.png

  该区域周边有京哈、京秦(正在建设中)、大秦铁路贯穿,还有京沈高速、沿海高速、多条国道纵横其间,再协同秦皇岛港、北戴河国际机场,其区位总体以构成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路。

4.png

  社区内有3800亩湿地公园,小区景观河岸、亲水生活,不仅近海,而且河北首家奥特莱斯商业繁华区近在家门口,可以购买到世界顶 级的品牌,此外康养配套、智能家居、健康、温泉度假应有尽有,共有A-G,85至146㎡独栋、叠拼多种户型,最低200多万起就能享受别墅+康养生活。

5.png

6.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