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熹之亮相搜狐时尚盛典:工作就像谈恋爱

2019-12-23 11:08:44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12月18日,2019搜狐时尚盛典于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启幕。本届搜狐时尚盛典以“致敬明星”为主题,当晚星光熠熠,众多明星名人亮相红毯。青年演员、主持人孙熹之也现身活动现场,和其主演的《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热搜女王》剧组的主创们共同走上红毯,并在盛典之后的搜狐之夜Party上带来了《野狼disco》唱跳表演。当晚,孙熹之分别身穿浅灰色格纹西装、深卡其色日系竖条纹西装两套造型走上红毯,诠释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作为2018狐友国民校草出道的孙熹之,过去一年除了在其擅长的主持领域大放光彩外,也正式开启了他的影视探索之路,相继出演了《热搜女王》、《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两部影视作品。在聚焦真实娱乐圈话题的网剧《热搜女王》中,孙熹之扮演的是富二代王恩瑞。而在青春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中,孙熹之饰演的则是“化学天才”罗明轩。

 

 

      在红毯上,当主持提问“在《热搜女王》剧中是高富帅的化身,平常在生活中也是这样的人吗?”时,孙熹之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在情感方面是被动的人,在工作中是主动的人。拍戏也好、主持也好,都有一种在谈恋爱的感觉,都要不停地去认识它、了解它、然后静静等待它的回应。”而在被问到“在主持人和演员之间是怎么权衡、更喜欢哪个身份”时,孙熹之深情地表示“这两个身份对我来说是手心手背的关系,无法取舍。主持人对我来说像是一个老朋友,它会在我恐惧的时候给我一些自信,演员这个角色会带我去探索未知的领域。”

 

 

      据了解,在盛典结束后的搜狐之夜上,孙熹之和利晴天、张冠森、徐天奇三位艺人一起组成了搜狐F4组合,为大家带来了时下流行的《野狼disco》唱跳表演,瞬间点燃了整场气氛。在记者问到这个组合名字有何含义时,孙熹之解释道“搜狐F4这个名字除了字面意思外,也恰好与当晚盛典‘致敬明星’的主题契合,是为了致敬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F4组合。”除了主持、拍戏外,孙熹之又解锁了唱跳技能,也期待未来他带来的更多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