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骆驼守护神来了:奥伊瑟,你的肌肤救星!

2022-1-7 12:01:3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据相关统计,截至目前,2021年国家和地方药监局累计对化妆品产品和企业通报79次。国家对上市后化妆品进行抽样检验、不良反应监测、风险监测等,以监督其质量安全状况。严管化妆品行业的安全问题同时,行业部分新规也即将落地。从2022年1月1日起,《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等新规将正式施行。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专家指出,选购时一定谨慎,护肤品原料要有权威认证,自然有机的护肤品是首选。

三大权威认证  效果显著,安全可信赖

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最高食药品安全标准是美国的FDA.而KFDA认证是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KFDA)颁发的境内产品生产和销售许可证。IGC是韩国针对生产线质量合格的认证标志。这三份认证无一不是化妆品行业的入行标准。

而旺源驼乳养肤品则是中国首个获得这三份认证的化妆品牌。旺源是与韩国生物化妆品公司的专业实验室合作,该实验室专门研制医美护肤品,对于术后、过敏性肌肤,孕妈、儿童都是安全可信赖的。

另外从备案第三方机构得到的反馈,她们亲眼见证旺源护肤品的成分效果非常好,因此很期待产品上市,购买欲望强烈。

哈萨克的骆驼守护神   珍贵驼乳守护肌肤健康

在哈萨克的神话中奥伊瑟卡拉是骆驼的守护神。奥伊瑟喀喇守护着骆驼,奥伊瑟护肤品守护着肌肤的健康。奥伊瑟这一品牌名字由此得来。

成分采用的是旺源驼乳乳清和天然植物精粹。驼乳对人体具有多种益处,植物精粹包含:薰衣草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赤松叶提取物、红花提取物、突厥,蔷薇花提取物、金盏花提取物等。奥伊瑟是巧妙将纯驼乳和植物油有机结合的养肤产品,旨在唤醒肌肤自然力量,令肌肤净透有光泽。深层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细腻肌肤,养护肌底凝驻时光。

为更大程度保证产品的避光,特意采用了玻璃蓝瓶包装,避免了有效成分的挥发、变质。

沉浸式护肤体验  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为了验证奥伊瑟的品牌效用,记者随机采访了奥伊瑟的两位首批使用者。张女士,24岁,她介绍说:“我是从事新媒体运营,一个随时待命的手机电脑重度使用者,长期不稳定的作息,让我的肤色暗沉,感觉肌肤老了好几岁,很多护肤品用了,也都没什么起色。自从用了旺源乳清焕活精粹水和旺源乳清养肤精华后,每天照镜子,发现我的肌肤有光泽了,看起来干净又透亮。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奥伊瑟真是唤醒了我沉睡的肌肤,效果真是绝绝子。”

徐女士,33岁,她介绍说:“我是一名全职宝妈,虽然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但是生活也要充满仪式感,而母乳喂养,又不敢随便选择护肤品,终于让我选到了奥伊瑟,脸部和身体均可使用,可谓一举两得,而里面的自然有机成分安全性高,再也不用担心母乳出问题了。孩子睡着后,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护肤流程中,整个流程就好像是在做冥想,情感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奥伊瑟让我体会到了沉浸式护肤的仪式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